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92|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7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技能考试的结束,我们又要一起迎接九月份的笔试,相信它对于我们的份量不亚于中考或高考。通过技能可凭借运气但笔试需有真才识学,10几门的课程2个月掌握其难度不用多说。大部分的同学觉得自己的记忆力不如从前,今天在图书馆无意中看见一篇提高记忆办法,故抄来与大家分享
      提高记忆力的要素
1平心静气,使大脑安静下来。
2减少疲劳,疲劳会降低大脑工作效率。
3有自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记住”。
4选择适合自己特点的记忆方法。
5对被记忆的对象要有兴趣。
6强烈的动机可促进记忆。
7与愉快的事情相联系就容易记忆。
8**可使脑细胞变得年轻而敏锐。
9细致地观察能帮助记忆。
10充分的理解被记忆的对象。
11用形象来掌握被记忆的对象。
12把互相联系的记忆对象编成歌诀,有利于记忆。
13辨别事物特征进行记忆。
14适当地分散记忆有时比集中记忆效果好
15调动身体各器官协同记忆。
最后个人建议炎炎夏日(考前)少食酒肉,多吃蔬菜水果,也会有住于你的记忆。

费了好大劲,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您的努力让我们收获,谢谢您,加分鼓励。


edited by 游侠姜平飞 on 2005-7-7 at 08:56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游侠姜平飞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7 21:0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感谢斑竹,我会继续努力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8 00:00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大家一起努力啊!9月的考试一定要过啊!一起加油!....
4
发表于 2005-7-8 09:59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以后请各位多多指教
5
发表于 2005-7-8 12:53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为了那“本本”大家一起努力。。。
6
发表于 2005-7-8 15:3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今天 查到分了,好高兴哟,过了,来请你们吃糖,9月一起努力吧。
7
发表于 2005-7-8 15:46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大家一起拼一拼!!!!!!!11111
8
发表于 2005-7-8 20:03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晕~~~~~
9
发表于 2005-7-8 20:2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 努力啊各位!!! 我也将要考试,怕怕哦
10
发表于 2005-7-9 11:5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我也是要参加九月份临床执业助理考试的,而且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考试,希望大家都提供一些好的考试资料,谢谢!
11
发表于 2005-7-10 22:40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我是去年毕业的    这样的考试书都不用看就过
12
发表于 2005-7-11 13:3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希望斑竹加分,,以示鼓励!!!!!!
13
发表于 2005-7-11 13:3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希望斑竹加分,,以示鼓励!!!!!!
14
发表于 2005-7-11 15:2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我是第一年参加考试,心情非常紧张,怎么办?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15
发表于 2005-7-11 18:4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迷茫 at 2005-7-8 01:54 PM:
支持哦!!!

怎么查?
16
发表于 2005-7-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虽然看到考试。不,是听到考试就心头烦,但是我想要说一句:考试呀,放过我好不好,我是被逼的!!!
17
发表于 2005-7-12 10:0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哈,助理很好过的,执业就不好说了
18
发表于 2005-7-12 10:05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大家一起努力啊!9月的考试一定都会过!·!!
19
发表于 2005-7-12 16:27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谢谢楼主,我们大家一同加油吧!!!
20
发表于 2005-7-12 17:03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加油!加油!加油!!!!!!!!!!!!!!!!!!!!
21
发表于 2005-7-12 17:50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我今年才毕业,明年才可以考试,但想早点开始复习,希望能有次通过啊!
请大家多多指教!
22
发表于 2005-7-12 20:3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到时考试的题形有没有问答题????::P
23
发表于 2005-7-12 21:38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我也是第一次考啊,也有点紧张啊,希望大家努力啊,加油!加油!
24
发表于 2005-7-13 00:09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斑竹,朋友们!!我们一定会成功!!
25
发表于 2005-7-13 00:2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是啊,一起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26
发表于 2005-7-14 20:3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希望大家不要吝啬有好的资料大家分享了
27
发表于 2005-7-16 18:54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我实践过了,准备笔试了。却不知笔试的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请教各位啦。
28
发表于 2005-7-18 15:31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希望大家都 能多看书,其实最实在的就是多看书,如果每个人都 尽有可能地看二次,我想考出来也觉非难事。祝大家旗开得胜
29
发表于 2005-7-18 15:42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一起努力,希望大家都会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
30
发表于 2005-7-20 17:43 | 只看该作者

九月参加笔试的同学进来看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埃及人 at 2005-7-16 06:54 PM:
我实践过了,准备笔试了。却不知笔试的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请教各位啦。


我也是...去了卫生局,说等待通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