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831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6
|
拿了医师证和执业证,从程序上说医院应该聘你为执业医师(当然他也有权不聘),聘任后给你办理晋升职称(晋升为医师),工资当然是要长的,长工资是 从晋升职称批准时间(医院聘任)的第二个月起兑现,所以一般不会补发。
现在执业医师考试都是自己去考,医院无法掌握哪些人已经过关,所以你得主动告诉你医院办公室人员你已经取得了执业医师***。
edited by zinlen on 2005-7-9 at 11:14 AM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