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应该补发工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7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4年参加的医师考试,现在刚刚拿到医师证和执业证,是否可以补发工资?补发起始时间以何为准,和执业证的发证时间是否一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8 15:09 | 只看该作者
拿了医师证和执业证,从程序上说医院应该聘你为执业医师(当然他也有权不聘),聘任后给你办理晋升职称(晋升为医师),工资当然是要长的,长工资是 从晋升职称批准时间(医院聘任)的第二个月起兑现,所以一般不会补发。
现在执业医师考试都是自己去考,医院无法掌握哪些人已经过关,所以你得主动告诉你医院办公室人员你已经取得了执业医师***。


edited by zinlen on 2005-7-9 at 11:14 A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sg111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8 17:3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工资是聘用后才能发的。考过了执业医师只代表你有了资格,但单位并不一定聘用你。
4
发表于 2005-7-9 15:1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知道了,马上催医院办.
5
发表于 2005-7-25 21:44 | 只看该作者
职称考试从评聘分开以后,工资都是和聘用挂钩的,医院聘用后才可以长工资,那当然时间是从聘用开始执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