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64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7 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什么已经注册了,成为了你们的会员,很多东西都不能看,不能下载,一定要积分!我几乎每天都上来,但是很多东西就是不让下载,不是每个人都对电脑很熟悉,是不是不懂电脑,不懂上载资料,就不能下载啊???????如果这样,请***把我踢出去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7 12:58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积分怎么才能得到
是不是一定要回贴到一个数目
还是要 发些 贡献的贴子
还是 要***给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7 13:13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积分太难了,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积分.
4
发表于 2005-7-7 13:57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赚积分比赚钱难,不过前些天考技能我的张同学发了3个人的试题得到两分(很是得意),吕同学平时发了很多帖子也没得到一分(委屈的离开了爱爱医),这一点我对斑竹很有意见。
5
发表于 2005-7-7 14:19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楼上的各位同行,爱爱医的斑竹们对新人是很宽松的,只要你们发有价值的资料或替其他会员解答问题就可以得到积分了。你们可以到基本外科看看,替会员解答一些问题,参加参加病历讨论只要说的有一定道理我会酌情加分的。
6
发表于 2005-7-7 16:47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同意,在这里都快一年了,还没有积分呢,我是来学习的,我怎么能回答别人的问题?

快一年了才发了31帖子,试想你在这里得到了多少帮助,但是你帮助了多少人呢?如果会员都像你这样的一年,爱爱医现在已经不在了。

但是我们还是欢迎你来这里的,因为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们也得到了快乐,感谢你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并且希望你也能早日享受这种乐趣
  不是悬崖注


edited by 不是悬崖 on 2005-7-7 at 08:19 PM
7
发表于 2005-7-7 17:16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Originally posted by 凉爽765 at 2005-7-7 12:54:
为什么已经注册了,成为了你们的会员,很多东西都不能看,不能下载,一定要积分!我几乎每天都上来,但是很多东西就是不让下载,不是每个人都对电脑很熟悉,是不是不懂电脑,不懂上载资料,就不能下载啊???????如 ...

其实***绝大部分贴子都是不加密的,加密的一小部分贴子主要是出于以下的考虑:里面提供的大多是发帖者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很多时间与精力的付出,来之不易的一些资源。他们发表出来,就是为了要与人分享,但他们选择把分享的对象限定在和自己一样投身于这个大集体中,并且真正为集体的存在与繁荣付出了努力的人群。如果您只是抱着寻找东西的目的来到***,希望获得自己想要的,但是不愿意付出时间与精力去考虑奉献,只能说,对不起。还是那句话,这里不是提供免费午餐的场所,而是一个供您参与的平台,奉献和索取是等价的。这里所有的人都是从零分走向高分的,别人的分数比您高,大多数情况下说明他们付出的比您多。当然也有一些例外,可能有些人占有的资源从一开始就比别人多,但那毕竟是极少数极少数。所以如果您真的想要积分,请不要抱怨,不要嫉妒,应该端正态度,然后找到正确的方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
8
发表于 2005-7-7 17:20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Originally posted by blackzou at 2005-7-7 12:58:
积分怎么才能得到
是不是一定要回贴到一个数目
还是要 发些 贡献的贴子
还是 要***给的

应该是"还是要 发些 贡献的贴子"才能够获得积分,如果你能够提供好的资源,或回答其他会员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人解决了问题,斑竹(包括***)会为你加分的.
9
发表于 2005-7-7 17:22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Originally posted by 梅雨 at 2005-7-7 13:13:
积分太难了,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积分.

请问:其他会员的积分是怎么得的呢?
10
发表于 2005-7-7 17:23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Originally posted by 梅雨 at 2005-7-7 01:13 PM:
积分太难了,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积分.

“无论怎么努力”?!
14个帖子,这叫“怎么努力”吗?
积分不是靠发牢骚发来的,积分是靠帮助他人得到的
仔细了解一下积分制度吧!
11
发表于 2005-7-7 17:32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伟 at 2005-7-7 13:57:
赚积分比赚钱难,不过前些天考技能我的张同学发了3个人的试题得到两分(很是得意),吕同学平时发了很多帖子也没得到一分(委屈的离开了爱爱医),这一点我对斑竹很有意见。

其实,我认为你这个帖子应该是向其他会员介绍你的得分经验的--你已经获得2个积分啦.至于你的吕同学平时发了很多帖子也没得到一分,我也感到遗憾,能告诉我他的ID或他发的都是什么样的帖子吗?比如都是抱怨没有积分(或者灌水),那是不会加分的,如果认为是好的帖子而没有加分,可以提出积分申述啊.
祝你早日获得更多的积分!
12
发表于 2005-7-7 17:36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Originally posted by hakuyuu at 2005-7-7 16:47:
同意,在这里都快一年了,还没有积分呢,我是来学习的,我怎么能回答别人的问题?

试想一下:如果都是你的想法,我们还学习什么呀?那爱爱医就不用办网站了,办学校吧--那可要收学费喽.另:我也是来学习的,但我还是很愿意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
13
发表于 2005-7-7 17:39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建议以上几位会员继续学习爱爱医积分常见问题#5


edited by baddad on 2005-10-6 at 06:31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不是悬崖 + 1

查看全部评分

14
发表于 2005-12-2 13:43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积分的问题还是要靠自己努力!!~
15
发表于 2005-12-2 22:37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来了一段时间,记得前两天好像一些没有积分限制的东西还是可以下载的,现在可是什么都不能做了,鼓励大家回答问题是好的,但门栏是不也太多了吧??先是什么级别---什么访问学者不能做这个干那个 ,又是积分限制。。。。。让人眼花缭乱,试问斑竹这么多的登记会员里,那个比例更大呢???我看很多发了很好的东西的也不过就是访问学者没什么积分,也许他们发的帖子入不了斑竹们的法眼??而我们这些所谓“访问学者“想下来看看却看不到,岂不是很奇怪??我觉得必要的限制是可以的,但没必要这么多层层来限制吧,是不是有权不用怕浪费???要么级别限制,要么积分限制,搞这么多烦不烦,这样下去,我是没什么兴趣了
16
发表于 2006-1-27 21:05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哇这样就可得分厉害啊!我为什么还没有呢?
17
发表于 2006-2-14 08:53 | 只看该作者

不理解!!!!!我对网站的要求极不理解!!!

我要努力的获得积分!


需要帮助请发短信给俺,加油-----鱼星草

[ 本帖最后由 鱼星草 于 2006-2-14 19:46 编辑 ]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