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13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和男友都是小专业毕业的,但都是做同一行的。毕业后我们不求地位,不求待遇,一心只为在一起。然而后面经历的一切却让我们彼此疲惫不堪.......
大学毕业,我和男友共同选择为对方做一次牺牲。他早我一界毕业,他选择离开了父母,去了我父母所在的城市工作,那一年我们都很开心,因为那离我们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更走进了一步。第二年我也大学毕业,我放弃留在重庆工作的机会,义无反顾的回到了家乡。因为他进得是我们这唯一的一家好医院,他们医院规定:两人不能在同一科室工作。在苦苦等待7个月后,医院连最后的机会都没给我们(期间我自愿放弃小专业,从事临床工作也被拒绝)。没办法,我进入了一家小得不能再小的医院,在白给人家干了2个月后离开了那家医院(因为我所学的专业在这家医院连10%都用不上)。
在绝望和失落的一年里,我们常常吵架,我们也曾对自己的选择做出无数次的怀疑。在这个人情大于天,处处需要金钱铺路的社会里,我们两人什么都算不上。现在我一心在准备医师资格考试,心情已不像起先那么浮躁,我只想告诉大家/和我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无论走到什么时候、什么境地,都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选择。天无绝人之路,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保持乐观的心态和不断求学的心。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6 at 06:58 AM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