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64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以上两种疾病的治疗方法,各有各的优势。我个人认为急性期西医的方法好一些,而缓解期则中医的调理和预防更有效。但是就急性发作期而言,西医的治疗,常常会发生 继发感染,增加心肺负担等副作用,而中医的疗效有显得太慢,所以,想请大家讨论一下,在治疗期和缓解期,怎样合理的治疗,或者配合治疗才合理。
请大家讲出详细的 治疗方案,讨论一下,认为中医或西医疗效更好的请讲出道理。
希望能够更加繁荣我们***的学术氛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