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传播疾病] 求教各位同仁:支原体的抗菌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4 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请问有没有知道支原体性尿道炎的治疗方案?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5 10:19 | 只看该作者
阿奇霉素0.5g,日一次静滴,连用三天,再口服阿齐霉素三天,或者口服多西环素七天.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5 19: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 ,有机会来请请你
4
发表于 2005-7-5 19:5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可以治愈吗?
5
发表于 2005-7-5 21:00 | 只看该作者

难度很大。。。。
单口服阿齐,估计有一半的病人没办法治愈,且容易产生耐药菌,耐药菌小而感染将无药可用~~~~,你敢给孩子用四环素类还是沙星呢?那人家可会把你告到天上去。。。
阿齐是首选,请再加强力,再加组沙星(最好是加替沙星)。最好是静滴5天,静滴前给5mg 654-2以减轻胃肠道反应。
但是,我见过一个病人,治了3个疗程,金标法依然是阳性。药敏唯一敏感的是甲砜酶素,可惜我们这没这个药,只要让他去上级医院治疗了。
这里抛砖引玉,请大家发表高见,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