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0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要参加警察录用体检,根据《**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中的第二十一条规定:“ 肝功能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录用。(一)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酶法检验40单位以上者。(二)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酶标法检验阳性者。”我现在查了三次ALT分别是:57、45、77。我非常着急,马上就要体检拉,怎么办?怎么才能既能迅速降下转氨酶又能对其他脏器没有损害,有人建议我服用“利加隆”!爷爷们帮帮忙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3 14:06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连苯双酯,你没病吧,脂肪肝有哇?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3 15:40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你可静滴苦参素
4
发表于 2005-7-3 22:42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联苯双脂滴丸10# 3次/日,一周左右应该没问题,苦参素降酶效果不好,是抗病毒用的!
5
发表于 2005-7-4 07:37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我的肝脏没有问题,是阴性,就是老ALT高!
现在有人建议我用“利加隆”也有人说配“5%葡萄糖溶液+甘利欣”!
对肾脏不会有影响吧?
6
发表于 2005-7-5 07:23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nazenmeban ?
7
发表于 2005-7-6 19:28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苦参素不是抗病毒的吗?肝利欣降酶效果也不错
8
发表于 2005-7-7 14:38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静滴甘利欣,口服联苯双脂
9
发表于 2005-7-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真的谢谢你们!!7月5日我查了一个小肝功:ALT26!这是服用了5天利加隆,我不知道是药物的原因还是自己身体恢复的原因,因为上次查的77前感冒发烧了2天!!体检大约在8月底9月初,离现在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我会注意、努力的!!
10
发表于 2005-7-9 23:54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联苯双脂滴丸。苦参素作用很多,但对于此类病症的确效果一般!
11
发表于 2005-7-10 09:38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建议静滴甘利欣,口服联苯双脂和苦参素胶囊.
12
发表于 2005-7-21 13:54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我7月14日体检了,还不知道结果。等待中...........
13
发表于 2005-8-2 08:44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等待中...........
14
发表于 2005-8-2 22:18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不带病毒,转氨酶也可能升高的,我估计你的情况与感冒或劳累有关系。上述的药物也许会一时降酶,但对你的将来是没有好处的,因为每一药物都有自己的适应症。我认为还是不服药物为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最重要。真要用药的话,静滴保肝的,如阿托莫兰,或肌苷等。
15
发表于 2005-9-14 11:27 | 只看该作者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我已经通过了,估计10.1前后就可以去警察部队报到拉!: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