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2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要参加警察录用体检,根据《**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中的第二十一条规定:“ 肝功能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录用。(一)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酶法检验40单位以上者。(二)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HBSAg)酶标法检验阳性者。”我现在查了三次ALT分别是:57、45、77。我非常着急,马上就要体检拉,怎么办?怎么才能既能迅速降下转氨酶又能对其他脏器没有损害,有人建议我服用“利加隆”!爷爷们帮帮忙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2 15:53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有一种要名字叫联本双脂滴丸,价格便宜,效果非常好.中药制剂,副作用很少.......快用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 20:40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容易反跳 建议查明原因  身体是***的本钱哈
4
发表于 2005-7-2 20:46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联本双脂滴丸可以但易反弹,一般需服半年.加大黄蔗虫丸,肝泰乐一起服用效果很好,但特别强调要休息,一个星期就可恢复正常了.
5
发表于 2005-7-2 21:22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Originally posted by hzx007 at 2005-7-2 08:46 PM:
联本双脂滴丸可以但易反弹,一般需服半年.加大黄蔗虫丸,肝泰乐一起服用效果很好,但特别强调要休息,一个星期就可恢复正常了.



谢谢,真的管用吗?一周就可以了?对其他脏器没有损害吗?
6
发表于 2005-7-2 22:08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有!但以后需正规治疗!
7
发表于 2005-7-3 08:32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马行空 at 2005-7-2 10:08 PM:
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有!但以后需正规治疗!



你这样答复有什么用?请不要在这个时候开我的玩笑!

忍耐中................
8
发表于 2005-7-4 07:30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他们有推荐“配:5%葡萄糖溶液+甘利欣”静滴三到四天能速降!
我现在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对肾脏没有损害吗?:(
9
发表于 2005-7-4 20:47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哎??!!!
10
发表于 2005-7-8 18:51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可以降酶应付体检
但一定要仔细查一**:肝功 /B超 /两对半 /
了解起因!对吧!
对以后有好处!
11
发表于 2005-7-8 21:40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Originally posted by ddyy2925 at 2005-7-4 07:30 AM:
他们有推荐“配:5%葡萄糖溶液+甘利欣”静滴三到四天能速降!
我现在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对肾脏没有损害吗?:(




可以,但要注意逐渐减量,因为肝利欣可以反弹.开始给30ML就可以.不过像你这样ALT在50--70之间确实不太好降.

甘利欣属于甘草酸制剂,副作用有高血压.水肿.低血钾等.至于对肾脏的损害,好象不大,我再给你查一下药典后告诉 你

你还要注意不要上火,不要焦虑.烦躁.生气.要注意睡眠.

总之,祝你顺利通过.成为一名好警察!


edited by sn0515 on 2005-7-8 at 09:44 PM
12
发表于 2005-7-9 16:20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Originally posted by sn0515 at 2005-7-8 09:40 PM:




可以,但要注意逐渐减量,因为肝利欣可以反弹.开始给30ML就可以.不过像你这样ALT在50--70之间确实不太好降.

甘利欣属于甘草酸制剂,副作用有高血压.水肿.低血钾等.至于对肾脏的损害,好象不大,我再给你查 ...




真的谢谢你!!7月5日我查了一个小肝功:ALT26!这是服用了5天利加隆,我不知道是药物的原因还是自己身体恢复的原因,因为上次查的77前感冒发烧了2天!!体检大约在8月底9月初,离现在还有近2个月的时间,我会注意、努力的!!


edited by ddyy2925 on 2005-7-9 at 04:23 PM
13
发表于 2005-7-9 20:37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呵呵,恭喜你啊,但是以后还是要注意的阿!
14
发表于 2005-7-9 21:40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用点激素类药咯搏一吧
15
发表于 2005-9-14 11:22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我已经被录取拉,估计10.1前后去警察部队报到!:P:D
16
发表于 2005-9-14 17:24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呵呵,恭喜阿
但是还要注意身体,以后多来我们的网站阿!
17
发表于 2005-9-15 10:36 | 只看该作者

{2}咨询单纯转氨酶升高的速降办法(非常非常急)!!!

Originally posted by 闲云野鹤 at 2005-9-14 05:24 PM:
呵呵,恭喜阿
但是还要注意身体,以后多来我们的网站阿!



呵呵,好的。支持!我也是学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