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7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瓜子是寂寞的零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瓜子是寂寞的零食
     
手指去碰触她们 她们就在轻轻的摩擦中咯咯的笑
     
牙齿剥开她故作坚强的衣服 可以听到她在大叫
     
舌头最懂得她的或甜或咸或者有点涩涩的味道
     
她却留给舌头痛痛麻麻的不舍及无奈
     
嗑嗑到满身满身碎碎的屑屑
     
细细的渣渣在衣服上张扬而任性的舞蹈
     
喜欢她们无害的热闹
     
于是 我可以不寂寞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 20:31 | 只看该作者
淡淡、咸咸、甜甜、香香、脆脆的瓜子,
在快活的“淡知斑竹”笔下活灵活现。

我想生活中不止是“瓜子”这样,
在多资多彩的人生中,有无数的“瓜子”同样带给我们生活的滋味,
让我们不舍而又无奈的体会着人生的斑斓……

谢谢淡知的好文`~!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 22:07 | 只看该作者
我嗑瓜子舌头老起泡
没福气
4
发表于 2005-7-2 00: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7-1 10:07 PM:
我嗑瓜子舌头老起泡
没福气

那就买瓜子仁吃~~方便,省事,吃着也过瘾~~
5
发表于 2005-7-2 00:44 | 只看该作者
嗑瓜子
嗑嗑数把快乐了嘴,
却给牙齿留下痕迹。
6
发表于 2005-7-2 13: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7-2 00:30:

那就买瓜子仁吃~~方便,省事,吃着也过瘾~~

光吃瓜子仁,没有吃带壳的感觉好!

不过,这些硬果,
油脂非常丰富,
女生要注意了,
不要让好身材消失的无影无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