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毛囊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0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做过真菌涂片阴性,医生开了百多邦和罗红霉素,现在胸前布满红色小丘疹发痒不痛,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 12:3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用自血疗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1 15:06 | 只看该作者
清洁和饮食很重要,同时注意内分泌问题,其他都不是很重要
4
发表于 2005-7-2 10: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每天用硫磺皂,用百多邦,要多久才能好啊?!还需要什么吗?;)
5
发表于 2005-7-20 11: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多注意个人卫
6
发表于 2005-7-20 11:4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确诊了是毛囊炎,内用药如罗红,红霉素等还是要用的.疗程至少14天
7
发表于 2005-7-20 19:58 | 只看该作者
也可能是糠枇孢子毛囊炎,那样的话用氯霉素擦剂还要配合些治真菌的洗剂外擦,再有控制饮食,少食辛辣**食物和甜食,口服点B族维生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