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81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也许人总是在失去后才会懂得如何去珍惜!我回不了过去,就算我能回到过去再去认识你,可能结果一样;你也许一样会离开 ------我在你离开后总这样安慰我自己.
我叫依依,一个普通的女孩子,性格单纯,乖巧,开朗,喜欢微笑,在成长的过程中我没有遇上什么让我觉得失落的事情,自认为心胸开宽什么东西都拿得起放得下,可是当我遇上他之后,我才重新认识了自己!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脆弱…….
那时,我很想从你的眼睛里读你,可偏偏我却又不敢正面大胆地看着你.只好偷偷地瞟上几眼,只是那几眼我已经会很满足地充满欢心的幻想着读懂你.觉得那眼神下潜藏着男人坚强外表之下的某种无助的情绪.但那却又有某种击穿心灵的穿透力.能触动着我神经的每一根脉络,**着我曾以为黯淡的敏感. 就这样我莫名其妙被你那呆呆的眼睛俘虏.
我不知道那种想你感觉是什么时候开始时时刻刻占据我的心,只要有空脑子里浮现的影子都是你.可是我一向矜持不敢主动对你说明我的心意,每天我也只会傻傻地等你的电话.只能傻傻地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我知道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往往从一个微笑,一个呆呆的眼神开始,并在谈笑中得以廷伸.我沉浸在对幸福的幻想中,从未想过你会在我的眼泪中逝去.我真的没有半点意识到你会突然离开,消失……
我不知道你离开的真正原因什么?倔强的我一直总在思考这个不解的问题,陷入了深深的迷惘的苦闷中.总在想"你选择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才是适合你?”,"即使我是你选择的标准,我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我才适合你?”,"我只是在等待你选择吗?”我只是你选择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吗?”,"你为什么还要用这么刻薄的语言对我说出?”,"究竟是哪里出错了?”,"你呆呆的眼睛后面是一个呆呆的你吗?”"是缘份的安排吗?"....这一连串的问题在你离开后总盘旋在我脑中,挥之不去.我知道这些问题现在想起来很可笑,但在那时它们就整天纠缠着我,使我身心疲惫.一蹶不振.....
我知道缘起,缘散是没有答案的,谁都说不清!
在往后的日子里我脑中恍来恍去就只有那双呆呆的眼睛.什么炯炯有神的眼光都吸引不了我.
传说中的利器总是没让人来得及应付时就已经对人造成深深的伤痕.我也记不清那心伤是什么时候好的,是不是好了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是那种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人,仍然记得你那带着锐利,带点茫然,带着浓浓深情或者说是男人看呆了喜欢东西那种眼神的呆呆的小眼睛,还有那后面呆呆的你.
edited by 淡极知花艳 on 2005-7-1 at 07:33 AM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