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请问现在医学院校的成人本科正还好事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30 0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现在医学院校的成人本科正还好事吗?
我打算今年考成人的专升本,但是听朋友说从2002年开始医学和法律的成人专科和本科国家已经不承认了,尤其医学类都不让报医师考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不好事那我就不报了。
那位大侠明白这些请指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30 12:50 | 只看该作者
成人的***确实是不能报考医师***的,但是作为一个一线的临床医务工作者来说,我以为能不能报考不重要,重要的是面对目前高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医学事业,迫使我们不得不努力的为自己充电,不断丰富更新自己的医学知识,提高自己的医疗业务水平,以便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
    事实证明继续教育深造,或者是于上级医疗部门进修对于所有者来说无疑是一种提高自我,提高医疗技术的途径,所以不论有工作或者是没有工作的都是一样的,我的意见是主要条件范围允许你就应该去读本!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hbwxy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6 22:5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成人本科(大多数院校)没什么含金量,不过晋升还是有帮助的。
4
发表于 2005-7-7 13: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705czl at 2005-6-30 09:04:
但是听朋友说从2002年开始医学和法律的成人专科和本科国家已经不承认了,尤其医学类都不让报医师考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不好事那我 ...


并没有人说国家不承认学历,只是不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不可混为一谈。
5
发表于 2005-7-7 17: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705czl at 2005-6-30 09:04 AM:
请问现在医学院校的成人本科正还好事吗?
我打算今年考成人的专升本,但是听朋友说从2002年开始医学和法律的成人专科和本科国家已经不承认了,尤其医学类都不让报医师考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不好事那我 ...

我觉得大家应该弄清为什么国家规定以后的成人本科不能报考执业医师考试的原因!那是现在普通本科医学生越来越多,医学生已经超饱和,就要提高医学工作者的所谓的级别(学历)以后到一定时候可能还要规定医学院校专科停闭!以后的医学院校肯定要向别的国家比如美国接规,以后想当医生只能是研究生@.因此为了秉着邓爷爷和江爷爷提倡的要进步,求发展,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不要落伍我觉得还是要搞一个国家承认的本科***!!
这是我个人意见.希望能给你帮助!
斑竹,呵呵,刚好我缺一分看东西,就给我加一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