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指真菌性感染3年,呈水疱样伴瘙痒,曾用过达克宁,三爽清肤液,浮其,带口服药(具体不详)有所好转,停药三天就开始复发.至今仍未全愈.有谁告诉我怎样治疗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9 21: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一定要注意足疗程治疗,切不可好转就停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9 22: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具体该怎么办?
问题是好转后都坚持了几天,还是照样复发.都三年啦,血和泪~~~
4
发表于 2005-6-29 22: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如果确诊为真菌感染:1.口服:伊曲康唑一星期为一个疗程,严重的话停药21天再巩固一个疗程。或注射氟康唑100毫克/次,隔日一次,连用3次为一疗程,严重的再巩固一疗程。(注:肝功能不全者慎用!)2.每次用外用药(硝酸咪康唑软膏或酮康唑软膏都可)之前,要先用5%碳酸氢钠(或肥皂)洗手后再用外用药涂效果更佳。
5
发表于 2005-6-29 22: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谢谢啦! 我用了不好找你的哟 !真是伤心,伤肝又伤钱
6
发表于 2005-6-29 22: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外用药连用至症状消失后还要坚持一个星期。
7
发表于 2005-6-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氟康唑不是主要治疗念球菌感染的吗?对这个有用吗?
8
发表于 2005-6-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不客气,应该的,互相帮助
9
发表于 2005-6-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对,念珠菌是主要是深部感染如肠道或口腔还有其他地方感染。首选还是伊曲康唑,但是你的也不能完全排除念珠菌啊。
10
发表于 2005-6-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忘记说明啦,有转移性感染,刚开始是中指和无名指.之后好了,现在是小指了.
曾到当地皮肤医院诊疗过,诊断为真菌感染.小指经常复发,将近3年了哦
11
发表于 2005-6-30 18: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如果
是真菌外用倍佳,口服兰美舒.42天
12
发表于 2005-10-10 2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外用华特菲氏液.
13
发表于 2005-10-23 21: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我看看呀,救救我的手啊!!!

可以用一下中成药,外用的鹅掌风洗剂,我妹妹用过,效果十分的好,好象用了一盒就好了,是几年前的事了,不知道现在还有吗。好象是“椒菽”地方或牌子的,有好大的香气,是用来洗的,你在到药品经销部门去问一下,效果十分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