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面对临床考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1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能告诉我临床考核的面试的技巧。谢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1 23:43 | 只看该作者
平时多读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2 10: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gl560326 at 2004-8-25 10:34 AM:
谁能告诉我临床考核的面试的技巧。谢谢!谢谢!

若有当地卫生局的培训,一定要参加!!
4
发表于 2005-4-12 11:33 | 只看该作者
1.心理上要镇静不可以慌,2老师问的要是不明白,就先弄明白.3要是一时想不起了.就用开玩笑的口气对老师说能给点提示吗?.4要是你答的不对一般老师会再问你一句是这样的吗?这时不要急好好想清楚.最后考的医德医风就简单了随便说几句好听就可以哈哈!!!!!
5
发表于 2005-4-12 12:0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关:是病例分析,主要考中医内科常见病.占50分
第二关:是临床答辨,主要考中医内科及西医内科基础.30分
第三关:是实践技能操作,主要考针灸及中医诊断学的按诊内容,及西医体格检查和常规操作.20分

[ Last edited by 君行天下 on 2005-4-12 at 12:09 PM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爱医战士 +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