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2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难的一见的胎盘血管畸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2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不久收了一个孕妇,孕29周的时候发现患有妊高征,血压160/110,24小时尿蛋白定量到临产前5.3g,B超检查,S/D比值6.32,保胎到34周终止了妊娠,出来后孩子三天后死了。胎盘检查时发现胎盘的血管畸形,脐血管根部有好几处狭窄,难怪孩子好不了呀!实在让人难过,夫妇俩是很好的人。
发张照片给大家共享。
另外再问一句,能给加个分吗?的确是原版照片,版权所有呀!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geqing+2学习了,谢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6-4 21:1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胎盘血管畸形的:o :o :o
3# 板凳
发表于 2008-6-4 22:4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脐带过度扭转了吧。我有一个病人死胎引产,出来也是类似的脐带情况。
4
发表于 2008-6-6 17:29 |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次看。怎么会胎盘血管畸形?什么原因引起的
5
发表于 2008-6-8 00:02 | 只看该作者
华通胶缺失?单脐动脉?
6
发表于 2008-6-8 15:54 | 只看该作者
没见过。我见过一列帆状胎盘,孕后期少量**出血,孩子生长良好。
7
发表于 2008-6-17 13:03 | 只看该作者
见过轮状胎盘吗?
8
发表于 2008-8-4 00: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应该具体说一下孩子生出来时的情况
9
发表于 2008-8-9 20:38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象脐带扭转过度。
10
发表于 2008-8-9 22: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11
发表于 2008-8-10 09: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见过,有点吓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