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复] 有关读第二个本科学历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7 1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朋友:
我是2003年毕业的自考临床本科,今年又取得了临床专业的执业医师资格.现在我想搞口腔专业,准备继续读口腔专业的本科学历,并准备考取口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不知道是否可以免试?以前所学的基础课还需要重新再学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8-18 22:27 | 只看该作者
i学了没有资格考口腔专业执业医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 14:4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有什么用不要浪费钱和时间啊2002年10以后成人的就不 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6-5-1 17:13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希望楼主不要白白浪费时间了!
5
发表于 2006-5-1 17:47 | 只看该作者
干嘛非得按着牙科 不放呢??!
你花个数年去学口腔,累吗?到头来,得不偿失。。
真的感觉口腔好吗?如果是说冲着 口腔专业赚钱多。舒服。。
那你就错了,拿任何一个专业都比口腔好。
6
发表于 2006-5-1 20:2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可以考口腔的执业,你可以到报名的地方问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