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3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南郑州的谁考过了???说说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河南郑州的谁考过了???说说题
我30号 考试  第一人民医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5 23:01 | 只看该作者
Sample Text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5 23:17 | 只看该作者
郑州的同志们 都来这里 把自己的考试题慷慨得拿出来吧  在下谢谢大家了
4
发表于 2005-6-29 21:4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郑州的同志们这么少啊
5
发表于 2005-6-30 17:06 | 只看该作者
俺的第一管是;女  34岁 突发胸痛,胸闷,咯血10小时让你采集病历
以后的比较容易了
对了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成绩呀?在哪里可以查到呀?
6
发表于 2005-6-30 19:1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许昌的
你30号考试够幸运了!我才22号考试  我同学20号考试 给我说了2天题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