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6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品鉴藏] 同游哈尔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央大街一路口!


edited by 宁静致院 on 2005-6-28 at 10:55 PM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5 19:41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哈一百门前,我也不知道叫什么街!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5 19:43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街的另一面!
4
发表于 2005-6-25 19:43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中央大街!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5
发表于 2005-6-25 19:44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哈尔滨果戈里大街女骑警(抓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2 收起 理由
真心英雄 + 2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5-6-25 20:19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太美了, 哈尔滨真是美丽的城市,百年老街,排的不错!


edited by 医政 on 2005-6-25 at 08:20 PM
7
发表于 2005-6-25 20:25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Originally posted by 医政 at 2005-6-25 08:19 PM:
太美了, 哈尔滨真是美丽的城市,百年老街,排的不错!


edited by 医政 on 2005-6-25 at 08:20 PM


是的!
哈尔滨很美!
也许只有离开家乡才会有更深的感受.

离开龙江大地9年多了,第一次在哈尔滨留影!
8
发表于 2005-6-25 20:25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圣·索菲亚教堂是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始建于1907年3月,是沙俄东西伯利亚第四步兵师修建的随军教堂。同年,由俄国茶商伊·费·赤斯嘉科夫出资,在随军教堂基础上重新修建的一座全木结构教堂。四年以后,人们又在木墙外部砌一层砖墙,从而形成砖木结构式教室。1923年9月27日,圣·索菲亚教堂弟二次重建,历时9年,于1932年11月25日落成。建成后的圣·索菲亚教堂深受拜占庭式建筑风格影响,富丽堂皇,典雅超俗,宏伟壮观。教堂通高53.25米,建筑面积721平方米,可容纳2000人。1996年11月,经***批准,圣·索菲亚教堂被列为第四批全国重点保护文物。1997年,哈尔滨市人民[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对教室按原设计进行了全面整修,辟建广场7000平方米,光大了这一重点保护建筑的艺术风貌。哈尔滨建筑艺术展馆原是索菲亚教堂。是沙俄东西伯利亚第四步兵师的随军教堂。

  该教堂是由俄国建筑师克亚西科夫主持设计。样体为砖石结构, 建筑平面呈希腊十字方式布置。建筑面积721平方米。整个教堂分成四层,高度53.35米。该教堂基本属于拜占庭风格。主穹顶、钟楼又有俄罗斯传 统的“帐篷顶”、“洋葱头”的造型。

  索菲亚教堂以它恢宏气势矗立于哈尔滨,是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今天,它倍受人们爱护,1986年,市[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将其列为一类保护建筑;1996年又经***批准,被列为第四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如今它作为建筑艺术博物馆,它已成为哈尔滨一处独特的景观,成为市民和国内外游人欣赏建筑艺术和休闲***的场所。
9
发表于 2005-6-26 09:49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Originally posted by domingo at 2005-6-25 08:25 PM:


是的!
哈尔滨很美!
也许只有离开家乡才会有更深的感受.

离开龙江大地9年多了,第一次在哈尔滨留影!


希望你经常回家看看,家乡的变化太大了!
10
发表于 2005-6-26 10:18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我最北只到过沈阳,没去过哈尔滨,遗憾啊!

下次我要去看女警
11
发表于 2005-6-26 11:49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哈尔滨处处可以见到“俄罗斯”风情建筑。
12
发表于 2005-6-26 12:28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说起哈尔滨我太熟悉了。。我以前在哈尔滨上学。。现在我弟弟也在哈尔滨上学。。
现在一年都要去几次啊!~不过时间很少啊!~!玩不够啊~!
建议大家冬天来哈尔滨玩啊~!~!
2005冬天哈尔滨要举行2006环球**大赛的选拔赛呢。
总决赛是在2006.3月份。
来的话可以看到很多世界各地的美女的!!~
2005年前20名中有8个是黑龙江的。
总好的成绩是哈尔滨的女孩得了亚军。
相信2006环球**大赛的冠军会在哈尔滨女孩中产生了~!哈哈~!
13
发表于 2005-6-26 12:29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这张是当时在中央大街随意拍的.

很喜欢中央大街!


edited by domingo on 2005-6-26 at 12:32 PM
14
发表于 2005-6-27 19:24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哈,不错,美女在哪里?
15
发表于 2005-6-27 19:31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中央大街的路面很有特点,哈尔滨的夜景也很美
16
发表于 2005-6-27 22:10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Originally posted by 噶哈啊 at 2005-6-26 12:28:
说起哈尔滨我太熟悉了。。我以前在哈尔滨上学。。现在我弟弟也在哈尔滨上学。。
现在一年都要去几次啊!~不过时间很少啊!~!玩不够啊~!
建议大家冬天来哈尔滨玩啊~!~!
2005冬天哈尔滨要举行2006环球**大 ...


是不是真的?
17
发表于 2005-6-28 10:25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好美丽的北国城市啊
18
发表于 2005-6-3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医生 at 2005-6-27 19:31:
中央大街的路面很有特点,哈尔滨的夜景也很美



嘿嘿,来顺德吧,看看这里的美丽~~~~~~~~~~~~~~~~~~
19
发表于 2005-7-1 12:05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Originally posted by 雪上一枝篙 at 2005-6-30 22:15:



嘿嘿,来顺德吧,看看这里的美丽~~~~~~~~~~~~~~~~~~

那就发几张,让我们看看,只要是漂漂的地方,偶都喜欢!
20
发表于 2005-7-3 00:45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离开哈尔滨4年了
真快啊
听说有同学今年结婚去北方,可能要去哈市,真是羡慕
我一同事考上了哈医

但愿有机会再回学校看看,回哈市看看!
21
发表于 2005-7-11 10:17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中央大街的路面是大理石的,你看都被人走的闪光,只是有兴去过一次而以。
22
发表于 2005-7-13 23:19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有时间和机会一定要到北国美丽的城市!~~哈尔滨
23
发表于 2005-7-13 23:56 | 只看该作者

同游哈尔滨

哈尔滨的美女绝对称得上全国第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