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治复习经验

[复制链接]
高**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4-8-21 22:52 | 只看该作者
讲得有道理呀,

考研的时候随说不能拉分,但至少不能落分!

冲刺班压题真的很重要,如果可以要把各个讲师团的最后压题都弄到,这样别人会的你也会了,分数也就差不到哪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4-9-6 23:07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滴!!
4
发表于 2004-11-4 16:06 | 只看该作者
楼朱辛苦了,我也打算上辅导班了.
5
发表于 2004-11-10 23:30 | 只看该作者
我十一月分开始复习政治来得及吗?
6
发表于 2009-12-21 08: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分享``
7
发表于 2009-12-22 10:32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了?
8
发表于 2009-12-22 17:1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