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斑竹回复!!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1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山东青岛的考生.我2003年考试通过口腔执业医师考试!但考完后没领取成绩单,我的单位是部队,2003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办执业医师证书.现在隔了一年,单位要求出示成绩证明,我应该去哪才能找到我的成绩存根???并开出证明??请知道的告诉我,非常感谢!!


edited by 寒玄 on 2005-6-25 at 04:44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5 21:56 | 只看该作者
试试问一下卫生局的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5 22:47 | 只看该作者
回答的精辟!
4
发表于 2005-6-25 22:51 | 只看该作者
去原报考所在地卫生局领***~~
有了***再到现单位办注册~~不用成绩的~
5
发表于 2005-6-26 17:37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不可以,***书我们部队的好像也在部队发,是和注册证书一起办理的,现在需要的就是成绩证明,不会找不到吧,我急死拉!唉,真是倒霉!
6
发表于 2005-6-26 17:42 | 只看该作者
试试上网能不能查到成绩,然后再找卫生局补个证明。
7
发表于 2005-6-26 19:02 | 只看该作者
当时组织报考的卫生行政部门或其上级部门都应该有档案的,可以去查查看,请其出具份证明应该是可以的。
8
发表于 2005-7-9 18:09 | 只看该作者
成绩单只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下发的。部队的应该通过总后卫计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