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求助 我几时可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1 2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本科学历,2003年6月工作,2003年12月30日得到执业医师***书,2004年4月得到执业证,想问一下斑竹几年后可以考中级?是2007年还是2008年?另外本人想提前一点,明年考职称英语和计算机,不知这两个证书有没有时间限制?两年后考职称有什么变化?本人是广西的,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2 00:03 | 只看该作者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本科学历,2004年4月得到执业证,2008年可以报中级,但是如果以年末算的话,你应该是2009年可以报中级!职称英语和计算机成绩一般考试当年可用,如果过***要求水平,有的地区可以把该成绩保留三年,也就是三年内不用考职称英语!这与各个地区的要求不同!两年后考职称有什么变化,不知道!也许取消考职称英语!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月满西楼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28 17:4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职称外语考试转发一下福建省的让你参考

关于做好200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闽人发[2004]169号

各设区市人事局、职改办,省直各单位人事(职改)部门,中直在闽单位:

根据人事部办公厅《关于200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97号)和《关于做好200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105号)精神,现将做好我省200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05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2005年4月10日上午9:00-11:00举行。省直、中直单位集中报名时间为2005年1月4日至8日,报名地点在省人事考试中心,集中报名时间过后省直报名点每周四上午半天继续报名;各设区市的报名时间、报名地点由各设区市人事局安排。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3日。

    二、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英语分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每个类别分A、B、C三个级别;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不分类别,只划分A、B、C三个级别。

三、根据省人事厅《关于改进专业技术职称工作的若干意见》(闽人发[2004]145号)文件精神,我省对职称外语要求作如下调整:

1、申报经济、会计、新闻等20个系列(专业)专业技术资格,职称外语不作必备条件(附件1)。

2、企业单位、设区市及以下所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不含高校教师和三级乙等以上医院卫生技术人员〈除从事中医、中药、护理工作的人员外〉)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外语不作必备条件。

3、高等学校教师,省属事业单位(不含工作地点在设区市及以下的省直垂直管理单位)的自然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农业技术人员、社会科研人员(不含从事[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党史、地方志、艺术研究工作的人员),省属卫生单位和三级乙等以上医院卫生技术人员(不含从事中医、中药、护理工作的人员),省属事业单位(不含中学、中等职业学校)的实验技术人员,申报评审相应系列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高级国际商务师,按原有职称外语要求,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上述人员中,对于1979年12月31日前进入大中专院校(含职业学校)学习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外语不作必备条件。

4、符合闽人发[2002]152、154号文件规定的免试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外语可免试。

5、除免试人员外,对职称外语不作必备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在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时,用人单位可根据岗位工作需要设定外语要求。

6、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或全省职称外语(古汉语、医古文)考试,取得的合格证书(不含一年有效期的证书)在规定级别内长期有效。

四、我省2005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级别选择及适用范围按下表规定执行。

考试级别
适  用  范  围

A
高级国际商务师

B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

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

C
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


中直在闽单位人员,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的级别要求由考生所在单位根据具体情况选定。

五、2005年起我省不再组织古汉语、医古文考试,有关人员参加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

六、2005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将视报名情况确定设区市考点。

七、各地要加强对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的管理,严格考试工作纪律,按照《福建省2005年度职称外语考试工作计划》(附件),做好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附件:福建省2005年度职称外语考试工作计划



二OO四年十二月十六日

职称外语考试是要看你是在那个级别的医院工作而定,职称外语考试是有年限的B类一般三年,


edited by 临海观涛 on 2005-6-30 at 05:50 PM
4
发表于 2005-7-11 23:14 | 只看该作者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上面这段话有毛病,如果一人光有相应专业学历,却没有执业***,卫生主管部门会让他报名吗??
5
发表于 2005-7-12 08: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ing82cn at 2005-7-11 23:14: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
上面这段话有毛病,如果一人光有相应专业学历,却没有执业***,卫生主管部门会让他报名吗??


怎么会有毛病?如:"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指的是取得执业资格(也就是执业医师)后工作满7年.不是说中专毕业工作7年.
6
发表于 2005-7-12 15:5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本科学历,2003年6月工作,2003年12月30日得到执业医师***书
呵呵,你工作一年不到就可以考执业资格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