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73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我从小体弱多病,最后只有通过成人高考进入大学学习。因此我是我们寝室最小的妹妹,也最受诸位室友姐姐的关心呵护。
刚开始安排我住的是另外一间。因为来自乡下,性格内向又多病,父母很爱护我。而我基本没什么同龄的朋友,不善于与人接触。另外一间的室友们都来自大城市,漂亮时髦,也不和我交谈,在一些事上自然不会考虑我的感受。最后只和她们住了一周,当时的感觉却很委屈,很压抑。
最后调到了我住到毕业的寝室,她们很热情的接纳了我。有两个姐姐已经结婚,对她们来说,我就是小妹妹。记的英语结业考时,因为没读过高中,差距很大,我自然就想到放弃。是她们教我有付出一定有收获,照着蜡烛陪我做练习,最后终于过关。是她们**我女孩子要懂得适当修饰自己,帮我修理我的乱眉:P,帮我选择合身得体的衣服。让丑小鸭也有靓起来的时候。是她们在我生理痛痛得满床滚得时候为我热敷,帮我请假,为我打热饭。是她们**我温和待人,不随意出口伤人。她们在失意的时候也会抓我聊上半天,虽然不能给她们有用的意见。她们也很高兴有人倾诉。每次回家我总要告诉妈妈,谁喜欢吃啥,然后给她们带一点。。。。。。。。。。。
现在工作了她们仍是我倾诉的最好对象,总能给我中肯的意见。每次打电话,第一声我必叫的是:姐姐。
对于我这朵温室的小花,我的寝室在我离开父母后对我有特别的意义。父母的家里把我养大,寝室的家让我成长,壮大。现在想起刚进校的我,都觉的好笑。谢谢我的寝室,谢谢我的姐姐们!!!!!
我不善于说话,也许你们看过会觉得很平淡,但都是我的真心话。在考试在即时才知道这个网站,写得仓促。真希望你们能给我一分,我会用我的真心帮助别人的。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