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什么时间可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7 1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9年6月大专毕业,2000年11月取得医师证,医士就没有考,直接是考的医师。2001年12取得执业助理医师,2003年12月取得执业医师,什么时间可以考中级,是否要发表论文?是否要继续教育学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7 10:37 | 只看该作者
大专学历,取得医师资格(职称)后满5年,即2006年可以考中级;
是否要有论文及继教因各地规定不同而有所差异。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月满西楼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7 10:57 | 只看该作者
在取得执业医师证的前提下: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99年6月大专毕业,一般三年后取得医师证,你2000年11月取得医师证,真早啊!如按上述规定应该是2007年可以考中级,因为取得医师证时间以年末为准!论文和继续教育学分不要,但需要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月满西楼 + 1

查看全部评分

4
发表于 2005-6-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与这位爱友的解释。我还要好好准备准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