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1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救救我的妻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5 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就救我的妻子!!!!她今年三十岁,停经已经两个月,恶心呕吐两周了。她一向月经不正常,十六岁初潮,稀发,周期三月,六月,一年不定;持续六至七天,经量中等,无痛经,常需用药才行经,否则闭经。93年及96年曾有两次月经持续四十多天,惊醒了诊断性刮宫术,内膜病理检查发现子宫内膜呈腺囊性增生过长,经用妇康片周期治疗三个月,治疗期间月经正常。半年前因结婚八年未孕,行腹腔镜检查及治疗,发现为卵巢囊肿并行卵巢打洞术,月经自然来朝三次,末次月经3月六日到9日,现在她已经停经二月,近两周晨起有恶心呕吐。它究竟有什么问题啊?要做什么检查?可能的什么病啊?大家救救我们吧!!!!!!!!!!!


edited by 1-南-701 on 2005-6-15 at 02:58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5 15:03 | 只看该作者
先查一下HCG看看,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5 15:08 | 只看该作者
还要做什么进一步检查?
4
发表于 2005-6-15 15:22 | 只看该作者
查了HCG没有?
5
发表于 2005-6-15 15:24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太过于担心,尽快去医院,医生会合理及时的为你的妻子做详细的检查,以明确病因的
6
发表于 2005-6-15 22:28 | 只看该作者
最大的可能是怀孕了。到医院查妊娠试验或做超声检查就可以了
7
发表于 2005-6-22 15:1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先做一个HCG检查,排除一下早孕.如果不是再做B超.现在病情可大可小,你们最好早诊断早治疗,不要担心,现在医疗水平很高,你的妻子一定会康复的.
8
发表于 2005-7-2 16:0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先进行HCG检查,如排除的话,就应该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包括全面功能性妇科检查等,早查为好.
9
发表于 2018-2-23 11:22 | 只看该作者
连照片都没有怎么救呀。
头像被屏蔽
10
发表于 2018-2-24 17: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19-2-11 13:18 | 只看该作者
先做个血hCG和B超检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2
发表于 2019-2-17 10:2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怀孕的可能性。这一做学hcg,b超检查确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