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55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就救我的妻子!!!!她今年三十岁,停经已经两个月,恶心呕吐两周了。她一向月经不正常,十六岁初潮,稀发,周期三月,六月,一年不定;持续六至七天,经量中等,无痛经,常需用药才行经,否则闭经。93年及96年曾有两次月经持续四十多天,惊醒了诊断性刮宫术,内膜病理检查发现子宫内膜呈腺囊性增生过长,经用妇康片周期治疗三个月,治疗期间月经正常。半年前因结婚八年未孕,行腹腔镜检查及治疗,发现为卵巢囊肿并行卵巢打洞术,月经自然来朝三次,末次月经3月六日到9日,现在她已经停经二月,近两周晨起有恶心呕吐。它究竟有什么问题啊?要做什么检查?可能的什么病啊?大家救救我们吧!!!!!!!!!!!
edited by 1-南-701 on 2005-6-15 at 02:58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