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一下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全科医生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5 1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5年 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考   全科医生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5 11:0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开始报了吗?需要什么条件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5 11:55 | 只看该作者
全科是在中级技术考中设置的,属于临床,执业考试是没有全科的!:)
4
发表于 2005-6-19 11: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福建的
现在有点时间.
我现在是医师了.但还想考全科医生.(因为想开个诊所)
问问你们:今年什么时候报名  去那报名  怎么报名
5
发表于 2005-6-19 13:0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是年底报名。技术职称考试。网上能查到的~
6
发表于 2005-6-20 20:32 | 只看该作者
你好
什么网站可以找到拉??
还有我给你我的QQ   到了报名的时候  你可以发个QQ给我吗
我的QQ号码是421667775
7
发表于 2005-9-20 08:39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在本***上找招生培训的信息。
8
发表于 2005-10-8 16:2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可以考全科吗??谢谢指导斑竹
9
发表于 2005-10-9 11: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zg98ren at 2005-10-8 16:29:
中医可以考全科吗??谢谢指导斑竹

执业医师注册全科是放在西医临床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