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解惑:读出成教本科有何益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3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读出成教本科有何益处????


我是大专学历,现在已考出助理医师,明年升医师。

想问一下如果我三年内拿到本科***是不是升主治可以提前?????

另想知道拿到本科***还有什么大的意义?????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4 07:0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考主治?拿到本科***升主治可以提前,但是应该取得执业医师证之后!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月满西楼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4 16:2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以后晋升也有帮助。
4
发表于 2005-6-29 10:56 | 只看该作者
引用一下:
拿到本科***升主治可以提前,但是应该取得执业医师证之后!
拿到本科***后升主治可以提前,而且对以后晋升副高、正高都是必备的条件,大专晋升正高属破格晋升。
5
发表于 2005-7-2 16:24 | 只看该作者
医师***拿到后,再取得本科者,考主治可以提前三年!
6
发表于 2005-7-7 1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lang1231 at 2005-6-13 10:42 PM:
读出成教本科有何益处????


我是大专学历,现在已考出助理医师,明年升医师。

想问一下如果我三年内拿到本科***是不是升主治可以提前?????

另想知道拿到本科***还有什么大的意义?????

是的,读成教本科还是有好多的好处的,不过除非你想考研究生,那就不用拿本科***了,直接用专科考!!
我还请问楼主,你说现在已考出助理医师,明年升医师,请问那是怎么升啊?
好象不能升吧!!还要通过执业医师考试考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