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0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好考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0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辽宁人,今年报了{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求那位考过的大哥,这证好过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0 11:42 | 只看该作者
好考呀,不就150道选择题嘛
这还搞不定?
不过本人没考过,怕怕的说,哈哈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0 12:45 | 只看该作者
2楼,那你知道考场纪律严吗,能抄吗
4
发表于 2005-6-10 17:47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没考过,你还问什么
5
发表于 2005-6-11 17:24 | 只看该作者
随便抄,我们这里是这样字
6
发表于 2005-6-11 21:09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知到辽宁的情况
7
发表于 2007-7-11 01:26 | 只看该作者
培训的时候仔细听课,课后和同道们认真交流,可以找到往年的试题,作为参考,这样通过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除非你不是影像专业,也不认真看书。
8
发表于 2007-7-11 07:5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往年的试题从那里找的到?
9
发表于 2007-7-11 08:00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7-7-11 08:44 | 只看该作者
q请问报名需要沙条件?
11
发表于 2007-7-11 08: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子棋 于 2007-7-11 08:44 发表
q请问报名需要沙条件?


医师***  ***   报名加培训 600+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