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0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8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此乃我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参加的培训班的听课所得,大家一起分享:

病历:
主诉:主症(或体征)+时间(<20字)-2分
现病史:围绕主诉记录发病到就诊前起病病情、主要症状特点、演变情况等。(十问歌)——3分。
其他病史:要求记录完整——2分
体格检查——项目比较多,分数较少,不够时间就不要做了——2分。
辨病辨证依据:充分,有条理,完整,思路清晰——10分
西医诊断依据:1、发病(急、慢)
2、临床症状
3、体征
4、实验室检查
5、有无家族史
——7分
入院诊断:——8分
治法——5分
方药——10分
※※注意最后一定要再签名处记下×××,不可以真的写名字,不然当作弊就不好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8 22:5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内容太少啦~~请补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9 01:2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好东西!感谢!!!!!!!!!!!!!!!!!
4
发表于 2005-6-11 01:08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方药要写药名吗,我指每味药
5
发表于 2005-6-16 19:50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谢谢,中医药大的一定没错
6
发表于 2006-5-15 14:3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不是有50分吗?怎么才49分?
好像迟几天还有辅导课喔
7
发表于 2006-6-2 19:1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多点内容吗,这样相单没说。
8
发表于 2006-6-2 20:3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我也是中医药大学毕业的,今年参加考试.楼主给的内容太少:lol::lol::lol:啦!请添加所有的培训内容好吗?不胜感激!
9
发表于 2006-6-13 00:3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病历大概都这样,治法方药一定要写分很多的
10
发表于 2006-6-18 13:3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谢谢 喔,中西医也差不多吧
11
发表于 2006-6-18 15:29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这是病力的第一站分数很详细有利于我们谢谢
12
发表于 2006-6-18 20:1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药大学执业听课记录

好少啊。。不过也有点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