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70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皮肤科相对比较轻松一些,至少不用一天24小时愁眉苦脸,提心吊胆,听到电话就害怕。如果时间宽裕,我还想在业余时间抽时间来学别的专业的东西。我刚工作一年,现在已辞职准备考皮肤科的研究生,不愿意再留在我们这个破地方,虽然是三级医院,但是还不如民工收入高。
前辈们能不能谈谈搞皮肤科的感想,或给我一点忠告?
1、收入和别的科比怎么样?2、紧张程度?3、医疗**?4、医生的形象和受重视程度?
:D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