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前辈们谈谈搞皮肤科的感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8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皮肤科相对比较轻松一些,至少不用一天24小时愁眉苦脸,提心吊胆,听到电话就害怕。如果时间宽裕,我还想在业余时间抽时间来学别的专业的东西。我刚工作一年,现在已辞职准备考皮肤科的研究生,不愿意再留在我们这个破地方,虽然是三级医院,但是还不如民工收入高。

    前辈们能不能谈谈搞皮肤科的感想,或给我一点忠告?
1、收入和别的科比怎么样?2、紧张程度?3、医疗**?4、医生的形象和受重视程度?

:D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0 12:08 | 只看该作者
看在哪里干了,你现在的情况和学历留在大医院的可能性不大,基层医院的皮肤科以治疗为主当然要有诊断为基础,所以一句话“别心急,慢慢来”,如果要进大医院得有高学历。当然学的精些干哪一科都会出成绩的,别以为小科就好搞那可错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2 07:5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其他前辈还有感想吗?
心得体会也可以啊
4
发表于 2005-6-12 11:03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科好,我就喜欢!
5
发表于 2005-6-13 00:16 | 只看该作者
good,皮肤科,i like it
6
发表于 2005-6-16 15:57 | 只看该作者
到上海的华山医院看看,就知道皮肤科究竟有多好了:)那可是我们国内皮肤界的最高点啊。
7
发表于 2005-6-16 19:35 | 只看该作者
我听说了,可也得能进去才行啊
本来觉得当医生不好,整天挨骂,可是最近发现,随着政策的变化,形势变了,虽然医生继续挨骂,但教师、警察、记者也渐渐的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再过一段时间,等所有的行业都不被人理解了,医生就又成为受人尊敬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