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0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外科] 黑色素瘤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7 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求恶性黑色素瘤的化疗方案。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0 17:20 | 只看该作者
BDPT方案
DTIC  220mg/平方米    静点  第1,4周的第1~3天
DDP   25mg/平方米      静点  第1,4周的第1~3天
BCNU 150mg/平方米    静注  第1天
TAM  每次10mg           口服  2/日   
6周为1个周期   

CBP方案
CCNU   80MG/平方米    口服  第一天   
BLM      每次15mg   静点   第3~7天
DDP     40mg/平方米   静点   第8天
每6周重复1次   为1周期  

以上方案一般用2~3个周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0 18: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ian2093 at 2005-6-10 17:20:
BDPT方案
DTIC  220mg/平方米    静点  第1,4周的第1~3天
DDP   25mg/平方米      静点  第1,4周的第1~3天
BCNU 150mg/平方米    静注  第1天
TAM  每次10mg           口服  2/日   
6周为1个周期   

...

回答很精彩。。楼主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
4
发表于 2005-6-10 21: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指教。
5
发表于 2005-6-11 10:51 | 只看该作者
斑竹  不给+个分吗?
6
发表于 2005-6-11 1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jian2093 at 2005-6-11 10:51:
斑竹  不给+个分吗?

你的积分已经很高了。。。希望你看到后加我的QQ和我联系一天。
我有事找你~!~!
7
发表于 2005-6-12 17:26 | 只看该作者
斑竹  你找我什么事? 我+你的QQ了 怎么没有回话啊?!   我的QQ是37735536
8
发表于 2005-6-26 01:17 | 只看该作者
恶性黑色素瘤主要化疗药物是氮烯米胺.
9
发表于 2005-6-27 18: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我看你对化疗很感兴趣,你是专门搞化疗的吗?
10
发表于 2005-6-28 18: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只是看见了,就帖上来了
我是搞心胸外的
11
发表于 2005-7-1 22: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捧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