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求助,关于注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6 0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外地上班,现我刚拿到执业医师证,现在我若在现在上班的地方注册,若以后我不在这里上班了后,不知是否可以叫人帮忙转注册(也就是自己不到厂叫人带劳),另转注册是否麻烦,转的时候是否需要求转去的医院开证明。请大家帮帮忙了,因为我在这里上班肯定时间不长的,若注册后就回去上班,到时两边奔波转证很麻烦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6 09:08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在你所说的“外地”工作多久,时间短的话就没必要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6 21:56 | 只看该作者
转的时候是否需要求转去的医院开证明?答:要有聘用证明的!
是否可以叫人帮忙转注册?答:可以,但手续要全!
4
发表于 2005-6-7 13:44 | 只看该作者
要转是很复杂,时间具体是多少,1、2个月还是从医小心可以了,不用麻烦。1、2年就应该注册的。
5
发表于 2005-6-9 13:20 | 只看该作者
QW6YUMXCGJK/VM NG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