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6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孕妇过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4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妇皮肤过敏用何药好?
非那根可用吗?苯海拉明呢?钙剂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5 08:3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非那根属吩噻嗪类抗组胺药,因其可诱发胎儿锥体外系症状及黄胆,故孕妇禁用。苯海拉明是属于乙醇胺类药,可致胎儿畸形故慎用。孕妇过敏可适当用点钙剂。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6 18:5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那**可以用吗?
4
发表于 2005-6-6 21:5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那要看几个月了!
5
发表于 2005-6-6 22:2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孕妇什麽时候能用**,为什麽?
6
发表于 2012-9-23 23:0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可书上说可以用非那根啊
7
发表于 2012-9-24 06:5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地米应该可以用
8
发表于 2012-9-29 23:1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建议用钙剂比较安全。
9
发表于 2012-10-1 15:1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早期是不可以用**的,有致畸作用,孕晚期能用,早产应用有促胎肺成熟作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2-10-6 22:5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用钙剂吧,,,,,,
11
发表于 2012-10-16 21:2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建议钙剂治疗,必要时**,相对安全。
12
发表于 2012-10-24 16:5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扑尔敏可以用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3
发表于 2012-10-30 13:4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孕妇用药,很多时候争议颇多。安全起见,可以考虑外用药,炉甘石,氧化锌之类。至于扑尔敏,我有用过,未见不妥,视病情而定,斟酌用药。也希望有高手提宝贵意见。学习之
14
发表于 2013-1-24 16: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孕妇过敏

回复 12# moda自然卷


   扑尔敏要到6个月后才能用。可用**加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