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伤] 烧伤外科的一些疑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3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位从事整形烧伤外科临床工作十几年的医务工作者,我是热爱我的工作的,由于工作时间的延长,我发现我们是所有外科科室中最辛苦最不会讲价钱的,看着其他科室同期参加工作的同学,同事.他们一个个潇洒自如的工作和生活,我只有苦笑自己,就象我们当初进入这个专业的时候,老主任讲的那样,烧伤外科是一条贼船,上来容易下去就难了.假期来临时,其他科室的同事会相约出游观光,我们不能这样做,因为烧伤换药任务非常繁重,我们怎么离的开呀,我们不忍心将这个繁重的工作交给其他同事呀.我在工作之余,常常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将我们这些老黄牛解放出来,去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研究工作.各位上级医院的**们,请你们能够发明一些新的药物或器械来减轻我们这些人的劳动,谢谢你们了,你们在这方面有什么感想也告诉我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0 18: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的医院有专业的换药师的~~~~`所以医生基本上不用去换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