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大家快点帮我解疑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3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向月经正常,30天一个周期,结婚两年中一直用避孕套避孕,前几个月,我们想要个孩子,可就从没有避孕的那个月起月经就不正常了,第一个月15天就来一次月经,第二个月到了第40天,来了三天粉红色的粘液后就转为月经,第三个月是在第20天又来粉红色粘液,持续了7天赶紧了,可过了17天又来月经了,第四个月没有粉红色粘液,可月经是在41天时来的,这四个月我都没避孕,请问我这是什么毛病?望知情者速回复,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4 14:33 | 只看该作者
你这应该是月经不调了.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加上你又有原发不孕,我觉得可以考虑以下几点:

1.先做一个**B超,看一下是否有可能是PCO或者PCOS(多囊卵巢).最近有无发胖?平时有无多毛?痤疮?结合临床一般可确诊.也顺便排查子宫肌瘤,腺肌症,巧克力囊肿.

2.月经第2天至第4天抽血查FSH,LH,E2,T.(基础内分泌).看有否内分泌异常或倒置.

3.结果出来后,再行定夺.

PS:你的丈夫也可以去查一下**常规.

目前确实不能诊断不孕,加分之前我也没看仔细,郑重致歉!


[center]edited by 舞刀的淑女 on 2005-6-13 at 11:29 AM [/center]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舞刀的淑女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6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你是口服避孕药吗.如果是那很有可能是这个引起的,
4
发表于 2005-6-12 15:18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口服任何药,我真的是原发性不孕吗?请说清楚点,不要吓我啊!
5
发表于 2005-6-12 15:5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原发性不孕,检查一下shellygreta所说1、2 ,如果没问题可以做一下人工周期试试
6
发表于 2005-6-12 18:48 | 只看该作者
输卵管有无粘连?有无妇科炎症
7
发表于 2005-6-13 12:30 | 只看该作者
"原发不孕"这一说法从何而来?
楼主结婚两年一直在用避孕套避孕,怎么就成了原发不孕?
二楼的回帖的时候可能是看错了或者别的。
楼主先别担心,目前你的问题只是月经不调,别太紧张。过度紧张的话也会影响月经恢复呢
二楼建议的检查之类还是很有道理,不过,最后还是建议你去看看生殖内分泌的门诊最好了,又简单,又可以尽快弄清楚原因,这样对你们要宝宝也更放心嘛:)

[ Last edited by yvette1229 on 2005-6-13 at 12:31 PM ]
8
发表于 2005-6-15 08: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我现在正用中药调经,还不知道下个月会怎样,如果有新的见解与提议,还请多多指教,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