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90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是一名工作7个多月的护士,现在护理部要求写一篇工作报告,(6月7号前交)内容是:你工作这段日子以来有什么收获,存在哪方面的欠缺,有什么建议,以后有什么打算。从这几个方面来写,晕哦,偶的写作水平有限,真不知道怎么着手来写。各位同仁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请不吝指导,不胜感激!!!!!
edited by feng702003 on 2005-7-3 at 03:41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