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4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救!帮我写工作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是一名工作7个多月的护士,现在护理部要求写一篇工作报告,(6月7号前交)内容是:你工作这段日子以来有什么收获,存在哪方面的欠缺,有什么建议,以后有什么打算。从这几个方面来写,晕哦,偶的写作水平有限,真不知道怎么着手来写。各位同仁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请不吝指导,不胜感激!!!!!


edited by feng702003 on 2005-7-3 at 03:41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2 22:41 | 只看该作者
收获:要多写呀,这时就要自卖自夸,不要谦虚!内容可以包括技术操作   专业知识  自身修养 与病人的沟通等等
欠缺:少写哦,写一下和高年职护士的差距即可.
一点点建议,仅供参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3 13: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指点,还有什么其他建议吗??
4
发表于 2005-6-27 16:4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事实求实可能好点吧!但应该把你和老护士之间的差距并想她们学习这样的话多写,比如说我在这个科全体医生和护士对我们不保留她们的知识,一点不剩的全教给我们,然后在来些感激之类的话就可以了,我是这样认为的,只作为参考,主意你自己定了哈。
5
发表于 2005-6-28 13:08 | 只看该作者
收获多写,缺点也有,找出差距,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