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本人考中级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2 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临床医学本科,2003年6月工作,2003年12月30日得到{MOD}***书《证书上的日期》,2004年4月5日得到本地的医师执业证书,想问一下,本人几时能考中级职称?听说考中级还要考计算机跟外语,不知除了这两样还要考哪些?计算机要考几级?外语又要考哪类?
另外还想说一下,本人在防疫站工作,本人得了医师证以后,以为职称就是医师了,后来去问人事局的职称改革办公室,办公人员说还要搞个什么聘用证才能承认是医师,不然工资都要以医士的标准来发,还要考过计算机,通过发了文才能提工资,我问本地医院的同行他们都没这么要求的,是不是因为防疫站是领财政工资的才和医院不一样?不知其他地方是不是这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3 11:31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你们单位制定的聘用条件吧~一般情况初级是不用计算机的~
考中级也没强求要有职称证~你问一下别人考中级时要不要提供初级职称证,如不需要就不用办了~
正常要你注册执业医师满四年~考中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