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5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临床医学本科,2003年6月工作,2003年12月30日得到{MOD}***书《证书上的日期》,2004年4月5日得到本地的医师执业证书,想问一下,本人几时能考中级职称?听说考中级还要考计算机跟外语,不知除了这两样还要考哪些?计算机要考几级?外语又要考哪类?
另外还想说一下,本人在防疫站工作,本人得了医师证以后,以为职称就是医师了,后来去问人事局的职称改革办公室,办公人员说还要搞个什么聘用证才能承认是医师,不然工资都要以医士的标准来发,还要考过计算机,通过发了文才能提工资,我问本地医院的同行他们都没这么要求的,是不是因为防疫站是领财政工资的才和医院不一样?不知其他地方是不是这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