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诗歌]姑娘,走好(YC)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6-1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天已黑了,姑娘你为何还不回家?  
夜已深了,姑娘你的眼角为何还闪着泪花?  
风又起了,姑娘你难道不怕?  

你仰起年轻的脸庞告诉我你来自遥远的北方,  
为了心中的王子来到着梦中的天堂。  
你说你们相识在虚拟的网络  
相似的经历让你们彼此倾心。  
你说在这世界上没人比他懂你,  
你说为了他你做什么都可以!  

姑娘,你的脸上写满疲惫  
姑娘,你的眼中充满泪水  
难道这就是你的王子送你的礼物?  

你摇头不语。  
良久,  
你睁大眼睛说,我想妈妈  
我想回家!  
你说一切原来只是个梦,  
王子怎么会爱上我这样的姑娘?  

你站起身说,  
再见了,我要走了。  

望着你瘦小的身影  
我只有默默的祝福你。  

姑娘,走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6-1 12:51 | 只看该作者
王子怎么体会姑娘的心思呢?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别猜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 18: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加分,这是我在这个***的第一分,激动ING^0^
4
发表于 2005-6-1 20: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hese at 2005-6-1 06:57 PM:
谢谢版主加分,这是我在这个***的第一分,激动ING^0^


欢迎天天过来哦
呵呵
写的很有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