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2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经历】“冰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31 2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傍晚的时候,天气骤然突变,
闷热的天气忽然刮起了狂风,
乌云犹如一张黑布铺天而来,
还没有等我回过神儿来,
豆大的雨点劈里啪啦的随着狂风席卷过来,
打在身上,干干的衣服在眨眼的功夫已经湿透过半。

回到家,
虽已闭紧门窗,
但是狂风暴雨的撞击声,不觉于耳……

突然,
嗒嗒、嗒嗒的异常响声,闪现在耳神经,
怎么了?
有人敲窗户?
还是……
急奔窗口,
流离的窗镜,已看不出雨点流过的痕迹,
嗒嗒的声音不时的传来,
我小心的把窗户流出一道缝隙,
丝丝的凉意扑面尔来,不尽让人打了一个寒战,
砰~!!
脸上好像被蛰了一下,
那东西弹落到窗台,转了两个圈,停下了……

我仔细的观瞧,晶莹剔透,
放在手心,姿姿的晶凉,
来不及看清,已经化做了一滩雨水。

冰雹,
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妈妈知道后担心的说:今年恐怕农村的收成要减产了。

我无语……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淡极知花艳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31 23:06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美的,呵呵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 10:2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时候的冰雹?>???
已是夏天,还有冰雹吗?难道季节也忘了变换吗???时间还在停留吗?
我们这里好热啊&^^^
4
发表于 2005-6-1 12: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梧桐锁清秋 at 2005-6-1 10:28 AM:
这是什么时候的冰雹?>???
已是夏天,还有冰雹吗?难道季节也忘了变换吗???时间还在停留吗?
我们这里好热啊&^^^

我们这里的冰雹好像是紧随着北京昨天的那场。
今天听新闻,华北东部遇到了多年罕见的冰雹,
冰雹差不多和核桃大小,
专家还指出,今年的小麦有可能减产了`

唉,我现在对冰雹没有什么好感!!:(
5
发表于 2005-6-3 20:29 | 只看该作者
佛爷终于出手了!我昨天还没看见,哎,“大意了大意了……”
佛爷就是佛爷,果然出手不凡。有亲临现场的感觉,8错8错!
6
发表于 2005-6-3 20: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是看了报纸,是说北京下的冰雹如鸡蛋大小,很罕见,上次是一九六三年,说对很多方面可能影响很大
7
发表于 2005-6-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冰雹见得很多了,但是鸡蛋大小的也真是少见。
8
发表于 2005-6-6 17:33 | 只看该作者
见过这么大的冰雹
9
发表于 2005-6-7 1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cz123 at 2005-6-6 05:33 PM:
见过这么大的冰雹


我见过~!!
10
发表于 2010-3-24 18:27 | 只看该作者
呵,欣赏了佛爷的作品!学习了!
11
发表于 2010-3-25 18:05 | 只看该作者
还没见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