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9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女朋友脸上长了扁平疣。。。用鸦胆子粉做面膜后有的疣体变成了水泡。。请问是正常现象吗??不是的话是怎么回事。。。请各位大虾指教。。。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6 15:18 | 只看该作者
扁平疣也不好搞?土鸡内金泡软外檫,另外木贼草30,香附30外洗就会好.!再不好米仁煮稀饭.新吉而灭外搽也有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6 15:21 | 只看该作者
象你现在这种情况肯定不正常.赶快搽湿润烧伤膏别留疤!!!!
4
发表于 2005-11-16 15: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独爱延平 at 2005-5-29 10:40:
我的女朋友脸上长了扁平疣。。。用鸦胆子粉做面膜后有的疣体变成了水泡。。请问是正常现象吗??不是的话是怎么回事。。。请各位大虾指教。。。


鸦胆子不是用来做面膜的.针对体搓揉就可以了.不要接触正常皮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