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一点小建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5-28 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建议版主开设一个病例讨论的栏目,用一些表现典型或疑难的病历,再聘请一些水平较高的人作为嘉宾,每周一次,通过讨论提高大家的水平。我想大部分人都会欢迎的,由此也可以提高我们影像版的人气。不知说得对否,请多包涵,建议版主考虑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5-5-29 21:2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期的嘉宾你愿意做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30 07:5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但是本人的水平有限,担心做不好
4
发表于 2005-5-30 12:08 | 只看该作者
放心做吧。。。
5
发表于 2005-5-30 16:13 | 只看该作者
班长,你让我做第一期的主持人么?可以,等我准备好一个病例就发上来。我准备先发上临床资料和图片,让大家讨论,一周后公布结果,顺便讨论一下该病的一些知识。格式行吗?
6
发表于 2005-6-1 21: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