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4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一朋友从小就有鱼磷病(也有叫鱼磷证的)找过好多的医生,一开始都给用维生素,前天我陪他一块找隔一个北京医科大学的专家。开的药全是外用的,有(痤疮王)再就是他们自己配的里面好像就是(维E)也是外用的。说这种病不可能根冶,只能是重了以后就用药。如果吃内服药还会有副作用。。。。。。。求助哪位专家知道这病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根冶再就是用什么药最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