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血压] 胃肿瘤术后为啥血压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诉:胃肿瘤术后便秘恶心呕吐十余天
现病史:胃肿瘤术后三年,十余天前,因饮食不当既感恶心呕吐,呕吐物为酸苦水,不思饮食,神疲乏力,便秘5天,今来诊。

既往史: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史; 胃肿瘤术

过敏史:否认

体格检查:体温:36.1℃;脉搏:56bpm;呼吸:21次/分;血压:106/71mmHg;未行查体 无特殊

为啥胃肿瘤术后血压会正常?
患者高血压十余年,曾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为啥肿瘤术后血压正常?
追溯高血压有十余年,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为啥术后血压正常?请同道分析原因说得好有鲜花送
既往高血压慢病管理,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

今晨血压正常还偏低一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26-6-7 08:22 | 只看该作者
请版主审核能通过!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4: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