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建立不输液的科室谁有经验介绍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山阳县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举措,以“五个一”为抓手,全面推进紧密型医共体“1126”一揽子工作,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县域内就诊率持续提高,群众健康服务可及性全面提升,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现在我们中村镇中心卫生院要建立不输液发挥中医药特长的科室谁有经验?



谁有实际经验交流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26-5-16 08: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发出去了不见大家回帖,我们卫生院也想建立这样的中医科,但需要人,特别是要有处理紧急情况的西医医生能和中医共同处理患者。但国家发展中医药的意志不会改变,需要的是我们中医能够拿下患者处理好患者病情,这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