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科研,无疑是推动医学进步的关键力量。它促使医生不断探索未知,为临床治疗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在科研的助力下,许多疑难病症得以攻克,患者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医院也愈发重视科研,将其视为提升自身实力和声誉的重要途径,纷纷***政策鼓励医生投身科研。
那些坚守在临床一线、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医生,同样是医疗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他们凭借精湛的医术和高度的责任心,为患者解除病痛,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尊重。
但近期很多医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吐槽,医院裁员不裁科研岗,却把忙碌于临床业务的一批人给优化了的事情。
难道不搞科研的医生,就要第一批被优化吗?不想搞科研,只想干临床,这还有错了吗?
在当前的医院“优化”逻辑下,不搞科研的医生真的难有立足之地吗?你如何看待这种趋势?欢迎分享你的观察与经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