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037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26-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同学科室每年都有实习生,但感觉只顾玩手机,男生更不如女生。
有一天几台电针机同时响起,而同学刚好在治疗,有个岗培的医生也去取针,还有一台电针机一直在响。而那两个男的实习生,一直低头玩手机……那个岗培医生生气了,于是他们从“待机”状态中醒来,才去动身取针。同学和我聊起,一言难尽……
还是以前的实习生勤快,看他们认真,几个医生会轮流请他们喝奶茶。
如果实习生懒,自己都没教的欲望。人家不想学,自己也懒得教。大家觉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