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爱爱医 于 2025-11-6 16:27 编辑
医院车位紧张早已是普遍现象,患者停车难,医护同样面临困扰。一些医院为缓解压力,出 台内部管理措施:将有限的院内车位优先分配给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或按行政级别、工龄、科室排班等规则分配。
有人认为这是对资深医生的尊重与激励,也有人质疑:一线值班最多、最辛苦的中青年医生,为何反而“院外安家”?有的医院实行“先到先停”,导致早班医生凌晨六点就来抢车位;有的采用轮换制。
当停车变成身份象征,是否背离了资源公平分配的初衷?在空间有限的现实下,如何兼顾效率与公平,仍是难题。你们医院停车按职称分吗?一线医生停车有多难?欢迎分享你的真实情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