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热点:医院里拿钱越多的人做事越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9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医院的日常运转中,一个看似矛盾却又常被提及的话题是:拿钱越多的人,是否做事越少?这一观点,虽显片面,却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公众对于医院内部资源分配与工作效率的关注。

不可否认,医院中不同岗位、不同职称的人员,其薪酬水平存在差异。高级专家、管理人员等往往因经验、技能及责任重大而获得较高报酬。然而,这是否就意味着他们承担的工作量相对较少呢?答案显然并非绝对。高级专家可能更多从事复杂病例的诊治、科研及教学任务,而管理人员则需统筹全局,确保医院高效运行。

当然,也存在个别现象,如部分人员因职位优势而工作量相对轻松。但这绝非主流,更不应成为对医院整体评价的依据。医院里拿钱越多的人是否做事越少?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2# 沙发
发表于 2025-10-30 14:32 | 只看该作者
医生工作太危险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25-11-3 21:38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有编了,坐等退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