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日,登上微博热搜的话题“入职县医院的医学生为何逃回大城市”的案例分享中,一个研究生入职县医院,因一些理念与同事、科主任不一致而惨遭排挤、打压,最终不得不忍痛违反人才引进合同,赔偿十几万的违约金换取自由身返回大城市。
也有医生因为在进入县城医院,一个技术水平与理念相对滞后的工作环境,面对与城市里的交往不同的人情法则后,他们发现理想难以落地,后还是选择了“出走”大城市。
有人说,要想在县城当一名好医生,不仅需要扎实的医学基础,还需要在有限条件下进行诊疗的能力,还要照顾病人的情绪和经济承受能力。所以想在县城当个好医生,确实不容易。
对此,你怎么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