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6956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56岁,感冒后,全身乏力,每次下午后有微微发冷,体温上午一般在37度左右,下午一般37.5左右。试用谷维素+b2+b6,无效,患者有两次这样的情况,有一次在外面找一个门诊,给了知柏地黄+谷维素,就好了,这次不行,患者自觉下午一侧腿外侧发热,有点乏力,饮食正常。无其它症状。这次又是这个状态,又去了那个门诊,别人给头孢曲松点滴五天(其它用药不知道),后又给了一种小白片吃,也没知道是什么药,现在好多了。还测了血糖,各位同仁,本人百思不知其解,希望大家能给我解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