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02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个人的选择和人生轨迹都是独特的。每个人都向往大城市,希望能在大城市打拼出一番事业,医护人员也不例外。在社交平台上,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些话题讨论:医学生毕业后应该会县城医院还是去大城市三甲医院奋斗?毕业就回小地方医院工作,是否会后悔?
实际上,大城市三甲医院和小城市县医院各有各的好。在大城市三甲医院工作,能享有更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但工作压力大、强度高,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技术,提高自身能力,才有可能获得相对应的福利待遇。县城医院,生活节奏慢,消费低,生活平淡安稳,但医院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工作条件和发展空间相对于大城市的大医院可能存在一定的差距。
毕业后是否回县医院工作,取决于个人的价值观和职业追求。你觉得什么样的人适合回县医院工作?
|
|